康县公路段开展春季路面裂缝处治工作

 2023/03/21 09: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兴

  甘肃经济日报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兴)近日,气温回升,康县公路段抢抓路面裂缝病害处治的黄金时机,全力开展2023年春季路面裂缝处治工作,保障陇南路况水平高质量提升,护航陇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抓好路面灌缝工作,康县公路段结合一线养护人员严重不足实际,有效发挥“老带新”和“传帮带”的作用,引领段上青年干部职工下沉养护一线,吃住同在养管站。同时把精细化养护理念贯穿其中,严格按照裂缝处治施工流程和施工工艺要求,以精细化养护理念、规范化操作流程、严格化技术标准,严控灌缝线型、宽度、厚度、灌缝胶温度等参数,保证了灌缝质量,延缓路面病害扩展,有效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下一步,该段将进一步加大公路养护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整合现有资源,积极推进公路养护生产回归主业,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养护生产的积极性,实现养护生产降本增效,着力提升公路综合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