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金塔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2023/03/23 09:23 来源:

  《甘肃酒泉金塔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基本编制完成,现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向公众公示如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方式和途径 公众登录http://www.gs.sgcc.com.cn//通知公告/下载报告书;若需要查阅纸质报告书可按照下述第四条的联系方式联系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影响评价范围内涉及的个人、社会团体、行政主管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登录“http://www.gs.sgcc.com.cn//通知公告/”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反馈。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填写公众意见表,采取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实名反馈意见,并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向提出意见的公众反馈公众意见采纳与否的意见。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

  联系人:耿工

  电话/传真:0931-2963670

  E-mail:gengwt214@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628号 邮编:730050

  环评单位: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

  联系人:王工

  电话:010-51674004

  传真:010-51674888

  E-mail:zzlc_wwb158@126.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145号

  邮编:101149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4月4日(10个工作日)。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

    2023年3月2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