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煤集团海石湾煤矿通过甘肃省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

 2023/03/23 15:5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3月22日,窑煤集团海石湾煤矿顺利通过甘肃省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达到Ⅱ类中级智能化示范煤矿。

  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局、甘肃省发改委、省应急管理厅和国内知名专家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照《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标准要求,通过听取专题汇报、观看智能化建设宣传片、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深入井下及地面现场,对海石湾煤矿智能化园区与经营管理系统、信息基础设施、掘进系统、采煤系统等十个系统进行了仔细检查验收。

  海石湾煤矿聚焦“安全、绿色、高效、品牌”目标,坚持“1123N”(一个数据库、两张网、三个平台、N个模型)的智能化整体发展思路,以“结合实际、注重实用、取得实效”为建设原则,深度对标国家能源局智能化建设标准。在不断总结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向“安全系数高、生产效率高、经济效益高、行业影响力高、职工幸福指数高”的智能化示范矿井目标迈进,努力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