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将实现“掌上办”

 2023/03/24 09: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吕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吕霞)近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方案》经省政府同意印发实施。《方案》提出,我省将建设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掌上服务大厅,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移动办”“掌上办”。

  《方案》提出,今年年底前,要建成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底座和全省统一的网上交易服务大厅、移动端交易服务大厅;推动适合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公共资源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建成覆盖全省域、全链条、全要素的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平台体系和运行规则制度体系。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移动端和PC端“双端并行”,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移动办”“掌上办”。

  为此,全省将推进交易信息全程公开,调整更新《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目录》,对全省范围内进入平台交易的项目,依法依规公开全过程交易信息,确保市场主体无障碍查询浏览公开信息,以公开促进公平公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