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整治网络“三俗”及虚假信息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3/03/24 09: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3月2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整治网络“三俗”内容及虚假信息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盘点了上阶段全省网络低俗内容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同时对下一个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过省公安厅三个多月的强力推动和全省网安部门的高压治理,我省网络低俗内容高发势头有所遏制,但仍有部分低俗内容想方设法“露头出镜”,全省公安机关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将成立工作专班,不断靠实责任,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联合网信等相关部门依法打击挑战法律底线、违反公序良俗的网络低俗内容,坚决与低俗审丑、教唆暴力、打擦边球的不文明风气作斗争,持续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在处置工作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合理把握查处标准,依法处置,切实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定性准确、量罚适当,并把教育转化和严厉打击相结合,争取做到“处置一小批,警示大多数”,切实营造网上清朗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