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23/03/25 18: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3月24日,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全国水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省水文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相关科室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记者获悉,全省水文系统将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机遇,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长期以来,水旱灾害防御是水文工作的主战场,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实际行动,我省紧盯中小河流、中小水库等薄弱环节,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重点针对人、财、物以及水文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建立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为基础的制度体系,做到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为全省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全省水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测站和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