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义诊活动在华亭举行

 2023/03/26 09:2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甘肃经济日报华亭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 实习生 马文芮 沈雅堃)3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大型医学义诊科普活动在华亭启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由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火统显副院长带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韩宝三教授(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乳腺科首席专家)和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普外三科(乳腺科)、妇产科、消化内科科、疼痛科、心内科(CCU)、介入肿瘤科等多个学科主任及副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义诊、健康科普、带教手术、学科建设等,尤其针对广大女性关心的乳腺问题进行义诊。 据了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旗下“与美丽同行”系列医学公益活动,由上海交大新华医院韩宝三教授与全国近百名医生共同发起,自2015年起,韩宝三教授就以医学志愿者身份带领甘肃志愿者团队深入陇原大地,带来乳腺外科手术学最新的技术及理念。七年时间里,走进甘肃10个市州39个县域,带领甘肃医学志愿者团队开展多次“与美丽同行·关爱女性健康计划”西部行服务,组织医学科普上百场,受益人群10万人次,开展免费手术近千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近800人,这项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广大群众的好评。2021年10月,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项目立项,并落户于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