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李军虎入围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校长培养支持计划

 2023/03/26 17:4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甘肃经济日报泾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杨树 陈怀军)近日,2022年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校长培养计划终评结果揭晓。泾川县王村镇中学校长李军虎名列其中。全国有20名乡村校长入选,李军虎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校长。三年内他将获得50万元资助支持,并带着项目投身乡村教育事业。 据悉,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校长培养计划启动于2016年,是马云基金会教育公益项目之一。项目组从全国乡村校长里经过海选初评、提名走访、答辩面试、专家终评等环节遴选20名校长为培养标杆,对入选校长给予全面支持深度培养,并以乡村校长培养引领乡村教师成长,以乡村校长培养撬动乡村教育发展。截至2022年1月,该计划累计支持培养乡村校长100人,惠及学生11万人。

王村镇中学校长李军虎在上课

王村镇中学校长李军虎和学生合影

  李军虎校长从教28年,扎根乡村,用青春热情、思想智慧精心从教办学治校。教学业绩突出,管理有方,他任职过的合道中学近五年教学质量高、管理有实效、三风建设好,先后9次获市、县各类奖励,并荣获多种荣誉称号,办学质量一直保持全县前五名前列,被群众誉为“小而美、美尔优”的家门口学校。去年9月份,李军虎调任王村中学校长后以全新的办学理念和大爱情怀正在续写泾川乡村教育的新篇章。

王村镇中学校长李军虎和学生在探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