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就《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3/03/26 18: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中国证监会官网24日发布消息,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贯彻落实工作,证监会对《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形成了《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消息,期货和衍生品法对期货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业务范围等作出制度安排,相关内容需在《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作出具体规定或进行适应性调整。此次修订重点围绕落实期货和衍生品法有关要求,结合市场发展和监管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

  证监会表示,将根据公开征求意见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