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集中签约8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签约额46.05亿元

 2023/03/27 08: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安定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3月25日下午,安定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8个,总签约额46.05亿元。此次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首善担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极大提振了定西全市“大招商、招大商”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定西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提升速度、做大总量、追赶发展的“主抓手”和“主引擎”,千方百计做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加强推介招引,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大招商、招大商的招商引资良好工作氛围。

  签约仪式上,安定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招商引资情况及本次签约项目概况,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