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专项整治行动展开

 2023/03/27 09:1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燕春丽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为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社会化第三方服务行为,推进全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级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聚焦环评文件编制、环境监测、设施验收、碳排放数据管理等领域,全面整治环境咨询、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等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

  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监管局、省公安厅等部门建立了全省专项整治省级协调机制,统筹指导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市州全面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建立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联动执法工作机制,指导地方建立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登记备案制度,引入考核、约谈、曝光、倒逼退出等机制,不断营造“良币驱逐劣币”的正向市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