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福彩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27 09: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3月23日,甘肃省福彩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中,省福彩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燕顺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朝虹同志在2023年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认真履行职责,有效担当作为、切实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决心、推进落实任务,不断提升成效”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省福彩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政治统领,坚持标本兼治,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省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通过“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引导省福彩中心上下知重负重、勤学苦练、担事任事、敢为善为,形成比学赶超、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树牢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我省福彩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