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税务局:提升软实力 练就硬功夫

 2023/03/27 09: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刘恺恺

  甘肃经济日报庆城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刘恺恺)庆城县税务局聚焦“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和方案,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以学促干,强化内功、扎实业务,以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征收服务队伍作为重要突破口,有效提升纳税服务“软实力”,扎实练就纳税服务“硬功夫”。

  为此,庆城县税务局探索建立“局领导领头学、部门负责人带队学、税务干部针对学”的学习布局,让学习融入日常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利用党委中心组学、参加支部学、青年理论小组学。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业务骨干上台授课提升业务能力,青年干部学后讨论强化实践。

  另外,不同部门搭建学习小组,小组内互帮互助、小组间比学赶超。深挖问题本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问题分析、交流,以不同视角对问题进行剖析,多方讨论找出“要害”,发现不足,补齐短板。

  同时,庆城县税务局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引导税务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