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共享城社区内部道路建成通车

 2023/03/27 15:1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赵强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赵强)3月26日,中车·拾光商业街举行社区内部道路通车仪式。该道路开通后将为兰州中车·共享城带来巨大的交通和商业优势,七里河南街直接接驳西津东路,连通西站十字,可快速直达兰州中心商业圈。

  中车·共享城毗邻兰临高速出入口和省道103线,长途客车、大货车和无数的私家车、出租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夹杂在一起,使得兰工坪路段异常拥堵,给小区业主的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有时候拥堵的车辆一直延伸到小区出入口,私家车都无法从小区顺利驶出。对此,中车科技园(兰州)有限公司耗资近180万元,建设工程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社区内部道路,切切实实解决了业主出行大难题。

  据介绍,中国中车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目前出口的轨道交通装备遍及世界104个国家和地区。中车科技园作为其旗下子公司,始终践行央企责任,将中车原厂地加以升级、改造,助力城市更新。下一步,兰州科技园公司将深入践行中国中车“大国工匠”精神,精耕细作塑造“金城红匠”党建品牌,坚决当好兰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助力兰州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巩固央地共建成果,服务“精致兰州”建设,为谱写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中车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