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下西号镇有序推进集中居住区修建工程

 2023/04/18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韩璇 王玉娟 刘海鹏

  甘肃经济日报玉门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韩璇 王玉娟 刘海鹏)连日来,玉门市下西号镇集中居住区修建工程正有序推进。川北镇村村民张红兵看着自家新建的房屋高兴地说:“我们家的房子比较旧了,修建新房是一家人多年的愿望,现在赶上农房改造的好政策,政府可以补助7万元和10万元政府补贴贷款,家家户户都很高兴,将来房子修起来,生活居住环境也会大大改善。”

  农房改造,不仅要让群众住得好,也要住得安心。下西号镇通过访民意、看试点、选方案、走实地,因地制宜“量身定制”房屋改建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农房改造提升集中示范点项目。“为保证农房改造进度,我们镇村组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做思想工作,宣传动员,目前已签订88套,完成任务量的57%。”下西号镇武装部长张续民说。

  目前,下西号镇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风格、统一监管、示范先行、试点推进”的原则推进川北镇村集中居住区修建,计划在10月底之前完成全年155套的改造任务并配套基础设施如暖气、天然气、农具房、养殖区,全面改善村庄面貌,提高村民生活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