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取得“迎头彩”

 2023/04/20 11: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蒋文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一季度,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秉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建设的各个项目在今年一季度全速推进,截至目前,信息港公司科研投入406.99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12.94%,同比增长100%。

  今年以来,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不断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完善基础性制度,探索开展差异化管控,着力推动“三能”机制普遍化、常态化运行,继续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稳步提升公司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一季度,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各个在建项目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为节点目标,迅速掀起“开局就是冲刺”的平台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甘肃省单用途预付消费卡监管服务平台”项目组,将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到四个季度,建立季度考核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了抢占算力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公司研发建成全省算力资源统一调度平台,在国内首次实现了算力统筹调度业务和“东数西算”业务场景实质性落地,为中西部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探索了新的路径。同时,该公司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型企业,不断提升公司软实力水平,目前6家子公司已入选创新型中小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