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兰石集团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76%

 2023/04/20 11: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蒋文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4月14日,记者从兰石集团获悉,自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来,该集团加快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培育新兴产业,锚定年度目标,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76%,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兰石集团通过强化生产运营调度,紧盯重点项目,统筹构建内部协同合作机制,实现增产增效。承制的新疆中昆新材料2X60万吨/年天然气制乙二醇项目甲醇回收塔顺利吊装就位、中国核电乏燃料项目5台槽罐设备提前一个月完工交付,受到客户好评。渤中28-2S平台修井机和绥中36-1WHPA平台修井机相继在钻机总装试验场顺利起升。同时,强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驱动产业实现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按下了“快进键”。“打造能源装备智能工厂”项目获得“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杰出应用奖”。全球首台套苯乙烯装置反应器进料汽化器研制成功,标志着兰石Badger技术苯乙烯装置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外,通过参加省属企业产业链招商暨产品推介大会,扩大产业“朋友圈”,与四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共谋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