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第一届创业就业大会暨青年创业就业论坛举行

 2023/04/27 15:0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俞树红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俞树红)4月26日,广河县举办首届创业就业大会暨青年创业就业论坛,53名青年被评为广河县第一届创业就业之星。

  来自全国各地的广河籍优秀创业代表和广大青年代表参加广河县举办的首届创业就业大会暨青年创业就业论坛,大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近年来,广河县在支持群众创业、加快经济发展方面抓住核心关键,在扩大规模上下功夫,立足产业基础,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带动更多群众外出创业就业;立足长远发展,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积极培养高层次人才,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持续加强技能培训,在提升效益上下功夫,围绕发达地区企业用工需求和特色产业发展,分门别类精准开展培训,培养了更多的产业工人和店主老板。广河县广大青年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在敢想敢闯敢干上下功夫,对确定的创业目标、选准的行业盯住干,把一个个人生目标变成了现实,做大了实体,成为了创业之星。(广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