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水·武山渭川盆艺展开展

 2023/05/08 10: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甘肃经济日报武山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5月7日,“陇上菜都·十有武山”2023天水·武山渭川盆艺展开展。

  据介绍,本次武山渭川盆艺展旨在以盆艺为媒,邀四方宾客,游祈福圣地,品渭川文化。展览为期4天,共展出松柏类、梅花类、杂木类、花木类、奇石根艺类等5大类42个品种500多盆精品盆景,参展作品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渭川特色地域文化和民俗风情。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武山盆艺产业制作工艺、生产规模、销售市场逐步成熟并发展壮大,先后建成城关南峪、龙台山羊坪等10个生产培育基地,种植面积1万多亩,发展盆艺合作社45家、个体经营户1200多户、从业人员5000多人,年产值4亿元以上,初步形成了发展有规划、生产有基地、销售有市场的产业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