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围绕“四最”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10 10:0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近日,《兰州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正式出台发布。围绕最低市场准入、最简权力清单、最优审批服务、最有效监管“四最”目标,聚焦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及人文生态环境,强化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的要素保障和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提出30个方面230条攻坚突破举措,全面“吹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集结号”。

  《方案》提出,通过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不断迭代升级各领域改革举措,大力实施一批原创性、首创性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创新改革举措,聚力打造一批综合性与单项性指标领先、改革特色鲜明的营商环境标杆,全面提升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以营商环境“大优化”协同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服务质效“大跃升”,营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营商成本最低、服务水平最优”的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富有活力的国内一流营商环境,赋能兰州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贡献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区经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