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58项

 2023/05/10 10: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军华

  甘肃经济日报平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军华)5月7日,平川区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在全民健身设施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

  二季度,平川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8项,总投资76.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9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项,计划投资15.55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川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攻坚实干年”行动为突破,聚集合力,重点攻坚,精准突破,项目建设全面发力,投资动能明显增强。共实施重点项目173个,年度计划投资137.2亿元。截至目前,4项省列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73亿元,23项市列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67亿元,173项区列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3亿元,完成率19.17%,为全年经济持续增长夯实了稳的基础、积蓄了进的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