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抓促结合助力经济发展

 2023/05/10 10: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文尧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文尧)今年以来,兰州市红古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瞄准工业复兴做大总量,助农富农提升质量,区域循环增强能量,推动全区经济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红古区立足工业发展基础,以实体经济发展为突破口,加快推进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一手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实现产业“新链”“强链”发展目标。同时,为破解农村基础薄弱、产业培育不足、环境面貌不优等短板,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以项目化思路解决农村短板不足。红古区还深化区域合作,持续与青海省民和县、兰州陆港等周边县区加强交流合作,加快实施S233海窑隧道复线、河桥至海石湾高速公路等交通项目建设,为区域协同发展积蓄动力、注入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