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物流集团开展大调研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23/05/11 09: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甘肃物流集团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融合发展开展调研活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企业组建融合、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甘肃物流集团强化对外经营合作,与中国物流集团就构建合作体系、融入全国物流大格局、共同构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拓展物流服务新领域新模式,强化股权合作、物流产业布局、运营模式联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班列发运、打造煤炭运销大通道、危化品物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在调研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推动物流产业发展。

  同时,为加强地企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甘肃物流集团与市州及地方企业的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甘肃物流集团聚焦机遇抓转化、聚焦载体抓拓展、聚焦风险抓防控,做强通道枢纽、扩大内外贸易,做好全省货运班列和多式联运组织工作,并与省商务厅、省发改委联合深入14个市州29家外贸企业、7家生产企业、12家物流园,对化工产品、特色农产品、种子等产品的加工生产、进出口以及物流组织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挖掘意向客户27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