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兰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

 2023/05/15 09: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燕春丽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5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一季度兰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较2022年一季度提升1.2个百分点,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今年以来,兰州市发改委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依托项目包抓机制,实行投资项目“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加速建设。接下来,兰州市发改委将持续做好项目谋划,立足于支撑国家重大战略,重点谋划建成后能够带动区域性(全国、省、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更新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气候投融资项目、北拓片区等16个领域项目库,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级资金盘子。同时,在全力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的基础上,建立重点项目融资推介常态化机制,积极牵线搭桥,实现政银企互促、互动、互联,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全面推动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