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衙下集镇“四聚焦”推动 “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2023/05/19 10: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海燕

  甘肃经济日报临洮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海燕)自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洮县衙下集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聚焦重点、紧盯问题、靶向施治,坚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衙下集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聚焦“深”字下苦功,夯实锤炼本领“底色”。衙下集镇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镇村两级集中学习会,通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政策与入户调研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认真落实班子成员领学、党委督学、干部上讲台讲学、党支部研学、党小组促学、党员干部自学的“六学联动”机制,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掌握新知识,着力在知识更新、解放思想、解忧纾困、突破提升上下功夫,切实克服“知识恐慌”,不断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持续强化干部素能提升。

  聚焦“干”字促担当,增强干事创业“成色”。全镇上下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助推剂,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信心的促进手段。

  聚焦“宣”字造氛围,提升思想认识“亮色”。充分运用乡村大喇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视频号等线上宣传平台,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板凳会等线下学习形式,对“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现实意义、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及时宣传,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聚焦“严”字砥砺作风,狠抓监督效能“廉色”。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