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2023/05/22 10: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近日,省农业农村厅验收组对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深入永昌县蔬菜精深加工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召开了项目验收汇报会,通过查看资料、质询答疑、量化打分等方式,认为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组织机构完善、品种保护、市场推广销售等方面成效显著,达到了项目既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验收组一致认为通过验收。

  地理标志农产品是永昌县农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验收组意见,永昌县进一步聚集资源要素,强化科技支撑,挖掘永昌胡萝卜特色,不断创新技术模式和发展机制,着力提高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价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