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创新招商方式

 2023/05/23 09:4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郑朝华

  甘肃经济日报民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尚明)今年以来,民乐县牢固树牢“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强化对口合作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

  民乐县建立了完善产业链招商图谱和目标企业库,坚持管行业抓招商、有中生优更要无中生有、延链补链建链升链,加快形成既有大企业引领,又有小微企业支撑的产业格局。同时, 抓好以商招商,充分发挥大企业、大项目“头雁效应”,用企业家人脉、品牌等优势,开展送政策、送项目、送服务上门活动,借助商会、行业协会,拓展渠道、延伸触角,瞄准关联地区、产业、企业,特别是聚焦江浙、京津冀、珠三角等发达地区,紧盯国内外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及其他大型企业,开展委托招商、代理招商,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集聚的“葡萄串”效应。

  此外,民乐县创新体制机制招商,立足县域实际,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优化调整招商引资模式,健全完善综合调度、责任落实、示范引领、项目包联、线索共享、督查考核六大机制,继续完善本县支持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对市场主体到本县投资兴业的吸引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