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和开辟“线上”助农樱桃销售新形式

 2023/05/23 10: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巩凡

  甘肃经济日报西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巩凡)下单、装货、发货……为进一步提升西和县大桥镇樱桃的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连日来,西和县电商办组织人员到大桥镇鱼洞村开展“走进原产地 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近年来,西和县大桥镇通过“互联网+”工具架起樱桃产地与电商的桥梁,打通线上销售渠道。

  西和县大桥镇鱼洞村是远近闻名的樱桃之乡,樱桃个大核小、肉多汁甜、色泽红艳、营养丰富,是“名特优新”农产品。鱼洞村樱桃在电商平台上很受欢迎,一天订单数达到100多单,交易额达到2000余元。

  鱼洞村的果农们对自家樱桃也是信心满满,“我们的樱桃用有机肥培育,果肉嫩、水分足、甜度高,好多游客都来我们这儿采摘。现在我们还干起了农家乐,结合餐饮一块发展,又增收不少。”鱼洞村樱桃种植户热情地推介起自家樱桃。

  电商火、产业兴、经济强。西和县直播电商行业将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搭建从业人员交流学习平台,加强带动行业人员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西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目前,西和县大桥镇樱桃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了400余亩。近年来,西和大桥镇抢抓“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多形式、全方位实现稳农就业助增收,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