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皇甫谧故里论道大健康产业

 2023/05/24 09: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甘肃经济日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5月23日,“弘扬皇甫谧针灸文化 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在灵台县皇甫谧文化园隆重举行。

  中国针灸学会会长、首席研究员喻晓春,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终身教授、首席专家东贵荣,广东省中医院大院传统疗法中心主任、二级教授陈秀华等中国针灸学会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活动。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包俊宗,甘肃省针灸学会会长邱连利,甘肃省针灸学会秘书长、甘肃省中医院风湿骨病中心科主任王海东等甘肃省针灸学会领导及专家学者以及平凉市的领导参加了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灵台县中医康养产业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皇甫谧中医针灸传承创新示范中心、皇甫谧老年养护院建设、皇甫谧艾草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县医院和皇甫谧中医院发热门诊建设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8亿元,是灵台县中医康养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重点项目。

  灵台县是世界针灸鼻祖皇甫谧故里,针灸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发展中医康养产业具有独特优势。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灵台县谋划实施中医康养重点项目15项,总投资12.4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