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

 2023/05/25 09: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5月22日,兰州市2023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此举旨在扎实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持续提升全民垃圾分类参与意识、增强源头分类效能。

  根据住建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安排,定于每年5月第四周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今年活动为时间5月22日至28日。兰州市分类办已明确提出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征集分类标识,宣传、发布分类标识征集大赛信息,动员广大市民、专家学者、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等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设计生动形象、特征鲜明的生活垃圾分类标识(LOGO)、宣传海报、吉祥物等,充分展示生活垃圾分类宗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