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强力推进 “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2023/05/26 09:4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莉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莉莉)5月25日记者获悉,“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持续推进教育惠民项目,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入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更加普惠殷实。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省教育厅持续紧盯全省中小学校办学条件薄弱环节,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中小学“建宿舍增学位扩食堂改厕所”项目,在全省除23个重点帮扶县以外的其他65个县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新建、改扩建教师周转宿舍900套,投入资金1亿元;在义务教育学位供给矛盾突出的14个市州政府所在地主城区增补义务教育中小学学位20000个;在全省13个市州61县区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食堂400个,投入2亿元;在全省13个市州65县区义务教育中小学新建、改扩建厕所250个,投入资金1亿元。

  同时,省教育厅坚持和高校一体联动抓就业,坚持和行业企业一体协同促就业,着力通过访企拓岗、邀请企业进校园、专项招聘活动等形式,帮助服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