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5000名

 2023/05/26 09: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莉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莉莉)5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在68个县(市、区)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5000名(含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90名),聘期为3年。

  按照要求,“特岗计划”教师报考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年5月29日及以后出生)。岗位具体学历要求由实施市县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明确规定。已签约的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免试纳入特岗教师管理。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参加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且支教合格的考生,凭《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实习支教鉴定表》的复印件(由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证明与原件一致)面试成绩加10分。

  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全程网上报名。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5月29日9∶00至6月2日18∶00。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5月29日9∶00至6月2日18∶00。打印《准考证》时间为6月27日9∶00至7月2日9∶00。本次考试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测试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两部分,各占100分,总分200分。公共基础知识测试时间为7月2日9∶00-11∶00;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时间为7月2日14∶00-16∶3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