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 2万尾裸鲤欢跳入黑河

 2023/05/26 10:5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将 黄闽江 杨旭康

  5月25日,黑河流域甘肃电投河西水电宝瓶库区、三道湾库区及龙首二级水电站库区,以“保护水域环境,优化鱼类生态”为主题的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启动,环保志愿者同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将2万多尾人工孵化的祁连山内陆河流域特有野生鱼类--黑河裸鲤,投入黑河流域。

  近五年来,张掖累计向黑河流域投放野生鱼类——黑河裸鲤120万尾,草鱼、鲢鱼、鳙鱼等经济鱼类3200多万尾,有效改善了水域生态环境,优化了水域生物群落结构,修复了祁连山保护区黑河流域渔业资源和促进黑河流域生态发展。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将 黄闽江 杨旭康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