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开展“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2023/05/29 10: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祁玉洁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为推动武山县国家级气候生态品牌“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近日,武山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确保“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对武山县进一步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倡导绿色生态生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标准高、要求严,会议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本地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配合做好资料收集、审核评估、实地复查等工作。省气象局将全力发挥行业特长,协同武山县共同开展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还对“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讲解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申报流程。省气象服务中心专家介绍了武山县的气候资源分析及创建“中国天然氧吧”评价指标,详细解读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的评价工作实施细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