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高速公路处举办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2023/05/30 10: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为进一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5月23日,定西高速公路处机关开展了“每月读一本好书”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有的朗读名家书籍选段,有的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融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世界很大幸好有你》《平凡的世界》《吃掉那只青蛙》等励志文学作品,号召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

  “读书分享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机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探讨的平台,提升了大家的思想文化素养和阅读兴趣,有助于职工们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养分,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党员冯丽在参加交流分享后激动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