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开展“电能计量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3/05/30 11: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红平 漆晓丽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红平 漆晓丽)5月19日,在“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开展了“电能计量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白银市政协委员、部分市民走进电能表检定实验室,观摩了电能表检定自动化流水线,零距离体验电能表校验全过程。

  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计量中心电能表检定实验室,检定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计量中心开展法定计量检定工作的公正性声明、电能表检定实验室的主要功能和检定装置的用途,并现场对电能表的检定过程进行了演示、操作和讲解。

  此次“电能计量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与社会的沟通互动,有效促进了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计量、关注计量、支持计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