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理念 护航企业发展——白银大队开展“进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2023/05/30 15: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玉蓉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玉蓉)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执法服务水平,5月22日,白银大队以“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上门服务大件运输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探索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

  当天下午,大队工作人员在甘肃中科宇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产品的规格、产量等生产状况。建议企业将年生产量、月生产计划报送大队,以便更好地解决大件运输问题。在与公司负责人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企业关注的运输路线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问答。对能及时予以解决的,现场给予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上报总队予以解决。通过座谈,大队与企业达成共识,双方建立联络人机制,明确专人对接,实行“一对一”定制服务,对企业在大件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可随时向联络人员反馈,大队将不分时段开展上门服务。最后,该企业对大队长期以来在大件运输过程中给予的协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大队执法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后,白银大队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为企业纾困解难、答疑释惑,护航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并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