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金融知识宣传 践行金融为民初心 农行定西安定支行开展金融政策暨“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2023/05/31 11: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5月24日至25日,农行定西安定支行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宣传服务队,在城区多处设点开展金融政策暨“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农行信贷政策、产品及办理流程。同时,以现场讲解典型电信诈骗案例的方式,形象生动的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知识,重点对近期在全国发生的AI换脸诈骗的常见手段进行宣讲,提醒群众莫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银行卡账号,避免上当受骗。另外,该行工作人员还对断卡行动、存款保险、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800余份,受众4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为企业和群众了解农行融资政策、金融产品、办理流程搭建了平台。通过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AI诈骗常见手法和处理办法,增强了群众自主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该行将常态化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着力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当地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提供更多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