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1 09: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房惠玲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上午,2023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2023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片、小安小宁说安全公益广告、“党建+应急管理”平台应用宣传片,视频连线了企业职工绘制一张逃生路线图、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社区隐患风险专项整治排查行动等“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

  据介绍,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全省各级各方面将以本次活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安全、个个能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

  当天,全省各市州、各行业、各企业通过举行视频启动仪式、发表署名文章、举办广场活动等形式,同步启动各具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