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获好评

 2023/06/01 11: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受到兰州市非公党委的高度认可,公司代表兰州市非公优秀企业参加了兰州新闻综合频道“清廉兰州建设”专题节目访谈,并在《落实进行时》栏目中进行了播放。本次受访,不仅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增强清廉文化建设责任,厚植清廉文化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党建引领、思想铸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汲取崇德尚廉、廉为业本、持廉守正等中华传统廉洁文化精华;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把廉政教育纳入干部选拔、培养、管理、任用等各个环节,扎实推进公司清廉文化建设,筑牢党风廉政思想根基,促进分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