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向未来” ——第十四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开赛啦

 2023/06/01 15: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书画专家共同打造,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三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参赛作品数量、质量屡创历史新高,累计收集作品超400万幅,已成长为国内参赛数量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曾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第十四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关注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美好的未来,引导孩子们从小建立健康意识,邀请他们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对健康的所感、所见、所想。

  本届少儿书画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将正式拉开帷幕。6-7月期间,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今年,我们将继续邀请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的名师名家莅临现场,参与全国总评,并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为您呈现一场高水准的少儿书画赛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