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税务局聚焦企业需求办好惠民实事

 2023/06/02 10: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庄浪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吴子尧)近日,庄浪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访辖区重点税源企业,与企业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纳税服务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据介绍,庄浪县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税流程,让“便民办税春风”为纳税人带来良好的获得感和体验。该局推出减资料、简流程、减负担系列服务举措,将“容缺办理”与“一次性告知”相结合,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多次跑。为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疑难事,该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党员先锋岗,安排业务骨干通过“陇税雷锋”工作群、值班电话随时解答涉税问题。“近年来,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付出很多努力,我们都能深深感受到。”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建勋说。

  据了解,庄浪县税务局还依托税企微信群、网上税收讲堂,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