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

 2023/06/02 10: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谢正民

  甘肃经济日报泾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谢正民)为进一步强化经营主体法律意识,提升政策宣传力度,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泾川县工商业联合会、泾川县司法局联合甘肃胜友(泾川)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甘肃胜友(泾川)律师事务所杨继孔律师围绕《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依法妥善办理轻伤害案件的指导意见》就企业合规的背景、意义、企业范围和案件类型及第三方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解读了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和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流程规则,同时提醒企业家不仅要防范自身风险,还要规范经营,重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没想到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这么多法律风险,听了今天的讲座,收获很大!”宣讲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宣讲的内容,主动履行安全、质量、劳动者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法定义务,养成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规范生产经营的行动自觉,在法治轨道上良性发展,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