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税务局优化税费服务

 2023/06/02 10:5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陈丽光)岷县税务局聚焦民营企业税费政策需求和纳税服务诉求,通过上门走访、纳税人座谈会、税收微课堂、税企交流平台实时答疑等活动,架起税企交流的桥梁,用心用情优化税费服务。

  岷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通过上门走访、开展税企座谈的方式,“一对一”对接企业,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和税费服务诉求,完善优化服务措施,实现税费服务精细化。通过“面对面”精准宣传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宣传“速度快、对象准、效果实”。同时,运用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税企交流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及时推送适用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解答涉税难题,打造“零距离”即时在线税费服务。

  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实行组合式办税服务,“手把手”辅导企业办税,并对企业涉税业务全流程把关,还打通企业税费申报特别是新办企业税费申报的全过程,切实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纳税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