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同心促发展 携手聚力共筑梦——建行兰州电力支行与兰石中科纳米公司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2023/06/03 08: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祁玉洁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5月27日,建行兰州电力支行机关党总支和兰石中科纳米公司党支部以“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为主题开展了“银企同心促发展、携手聚力共筑梦”的党建共建活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宏伟,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旭,兰石中科纳米公司董事、总经理康向京,公司党支部书记许春及双方党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特色党课集合》视频,共同重温了张富清同志锤炼党性、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让每位党员心情激动,倍受鼓舞。邵宏伟同志向客户单位介绍了建行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的相关情况,康向京表示,张富清老英雄是建行的离休干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也是“时代楷模”,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都要学习老英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今天银企双方开展共建联建活动,重温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们要在公司主题教育中学思想、敬英雄、强党性、见行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银企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康向京就控股子公司甘肃银石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融资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邵宏伟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行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切实为公司做好融资,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谓,则无不成也。”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探索积累了建立银企党组织之间的共建机制。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内外贯通起来,搭建起银企友谊桥梁,带动各党支部积极践行新金融行动,走进市场、走近客户,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