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供电全力服务兰州第二水源地建设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2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通讯员史双绚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 通讯员史双绚)日前,彭家坪净水厂6660千伏安备供设备全部实现带电运行,四个配电室正常供电,这意味着兰州市民喝上来自刘家峡水库的优质自来水的进程又加快了。

  兰州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聚焦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目标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内容,有针对地进行调查研究。

  随着兰州市第二水源地工程建设项目的推进,已受理该工程用电报装项目4个,报装总容量2.8万千伏安。为满足第二水源地工程建设临时施工和永久用电需求,开通了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实施全过程跟踪服务模式,协调联动,从源头提高报装用电的各环节效率。

  截至目前,在兰州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和客户积极配合下,兰州第二水源地工程中的芦家坪净水厂项目已于10月9日正常供电,供水设备系统联调测试也随即展开;彭家坪净水厂及其他建设工程配套供电项目也已带电运行,全面进入调试状态。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