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品牌挚友曾可妮惊喜亮相兰蔻塑颜「百肽霜」兰州线下活动

 2023/06/14 11:32 来源:

  2023年6月12日至6月18日,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于兰州国芳百货,限时开设兰蔻塑颜「百肽霜」线下快闪空间。6月12日当天,兰蔻特邀品牌挚友曾可妮,惊喜亮相快闪现场及品牌专柜,分享兰蔻塑颜「百肽霜」的卓越抗老实力,助攻肌肤焕亮、轮廓上扬,即刻紧致一夏。

  兰蔻塑颜「百肽霜」线下快闪空间灵感源自产品特性,以塑颜系列经典的紫色与银灰色为主色调,搭配极具科技感的流线型极简线条,不仅彰显了兰蔻现代摩登的品牌形象,也传递了塑颜系列不断创新和突破的精研态度。

  步入其中,消费者可通过内部设计装饰,直观了解新品塑颜「百肽霜」的硬核成分、前沿科技与卓越功效。现场还设有全系列产品陈列区与咨询服务区,消费者可在此试用兰蔻不同护肤系列与彩妆系列产品,也可享受专业美容顾问的一对一咨询服务,深入了解自身肌肤状态,定制个人专属护肤方案。

  基于40年生物科技专研,30年深耕胜肽抗老,全新兰蔻塑颜「百肽霜」震撼问世,带来进阶第6代胜肽科技——「300植物胜肽」。革新配方中蕴含超300种植物胜肽,数量更多元、功效更全面,也更贴近肌肤自身的胜肽体系,能够激活多种蛋白,为肌肤抗老做加法,突破传统合成胜肽的抗老局限。同时复配深润玻尿酸与99.9%高纯度烟酰胺,为肌肤加胶原、加紧致、加焕亮。软糯质地似乳似霜,兼顾卓越肤感与抗老功效,一瓶见证面颈紧致上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