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款科技乐园来金城啦,兰州新增假日打卡圣地

 2023/06/19 15:59 来源:

  兰州人的假日是由什么组成的?

  是星光夜市的味蕾跳动,是河边刮个茶碗的悠闲时光,也是周末乐园的欢乐心率

  每次周末假日的手机随拍、腕上的卡路里与轨迹,都是我们丈量这座河谷城市的最直观浪漫数据

  兰州人的科技与假日交叠应是什么样子?

  2023年6月18日, 华为智能生活馆·兰州万达茂变身万达茂隐藏款科技乐园!

  6月18日, 甘肃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将在兰州万达茂盛大开业! 不仅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华为产品和智慧全场景体验,还带来全新的科技乐园玩法:影像、快闪、智驾、乐园联动微距打卡.....轮番上线, 在开业期间(2023年6月18日——2023年6月22日)为消费者送上精彩纷呈的科技玩法,感受科技假日的魅力,同时,6.18开业,科技乐园惊喜权益同步放送!这一系列操作你心动了吗?一起来先睹为快!

  变身隐藏款科技乐园 限时上线5站欢乐打卡

  ,HUAWEI P60系列城市影展:特邀城市摄影师,用镜头丈量金城每一寸时光,这里有你最熟悉的金城夜色、街头美食、闪光人像、微距世界;

  ,nova 11 快闪空降科技乐园,带来夏日清凉绿色,限时快闪、朋友圈C位打卡大片等你出道;

  ,打卡FM1035交广主持人桥梁线路,用兰州黄河之上的九曲桥梁,完成城市探索AITO试驾,体会河谷城市的出街浪漫;

  ,揭秘甘肃最大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千平空间、一站式智慧场景打卡,到店参与门店体验抽奖,100%中奖;更有全屋智能模式,一键进入假日派对;

  ,2023年端午期间,与西旅乐可龙神奇动物城联动,P60系列探索微距萌宠日记,放大“萌”的每一帧精彩。

  *微距体验2023年6月22日正式开启

  “全场景”智慧生活,解锁新奇科技

  汇集最新最全华为“全场景”黑科技,生活馆总面积近千平,透过洁净的外立面玻璃幕墙,室内景致一览无余,简约质朴的装饰设计,华为独有的科技气息浓厚。

  走进室内,全原木体验台桌上,华为最新的明星产品有序陈列,应有尽有,每一只都独一无二的洛可可白P60 Pro、HUAWEI Mate X3......最新款旗舰产品,以及深受毕业季、高考生欢迎的华为平板、华为电脑......各种热卖型号、颜色,都能上手体验哦。

  除了超全品类的华为明星产品可以体验,整间生活馆按照智慧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五大生活场景,进行沉浸式场景化体验设计。不同与以往单一产品的体验,在这里,消费者能够置身场景中,充分体会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带来的惊喜和乐趣,发现生活之美。

  另外,此间生活馆设置了华为全屋智能的客、餐、厨场景供消费者体验,1+2+N 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定义无忧的生活。空间包含:华为智慧屏、华为Sound X音箱、海雀摄像头、720全效空气净化器、智能灯光、智能窗帘等智能设备,通过1+2+N 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智慧生活APP、小艺助手实现整个房间实现智能控制和联动。消费者可以在智慧生活APP中一键开启回家模式、离家模式、观影模式、用餐模式等。

  想象一下,一进家门,预设好的生日歌录音自动播放响起,灯光随着音乐节奏为你庆祝;当你开始播放电影,窗帘会自动关闭,灯光会自动调暗,音箱会自动设置成立体声;当你举起红酒杯,舒缓音乐缓缓响起,灯光也伴随着夜色弥漫着浪漫……

  AITO问界M5智驾版本首现兰州, 双智天花板体验(待车业务补充)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门店内“智慧出行”体验区。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AITO问界M5展车空降。消费者可体验AITO问界鸿蒙智能座舱,超级桌面快捷导航、手机碰一碰轻松导航、感受手机就是“车钥匙”。

  更可体验部分AITO问界M5智驾版本驾驶功能,主动安全辅助,让驾驶更安心;智能泊车辅助,让停车更省心。

  除此之外,门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条兰州深安大桥“AITO特色试驾路线”,能让你在开业期间,驾驶着AITO汽车, 一边享受华为智慧座舱,一边欣赏沿途美景!

  618开业 ,诚意好礼相送

  据悉,华为智能生活馆.万达茂在618开业期间,带来的不仅仅是“科技乐园”的科技假日体验,在产品福利上也送给兰州人民一份开业大礼!

  实付一定数额消费金额,即可抽奖,有机会赢得华为P50E手机、HUAWEI Freebuds 5i 耳机!

  AITO问界汽车试驾有礼,首定用户可获得HUAWEI P60 1部!

  在此期间, 门店也为打卡用户准备了充足的门店打卡礼,在这座汇集悠久历史的西北重镇,一起体验智慧生活体验多种新方式,共享美好生活未来,与隐藏款科技乐园一同迎来端午小长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