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前置风险管理防控 不忘初心服务先行

 2023/06/30 09:57 来源:

  6月28日上午,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风险减量服务先行·如意陇原平安守护”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此活动旨在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财产保险业积极开展风险减量服务的意见》通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践行平安“保险+服务”模式要求,在拓宽风险减量服务领域的同时,将风险管理前置,以帮助客户规避重大风险并降低灾害损失,实现共赢。

启动仪式现场

  风险减量服务是财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对于提高社会抗风险能力、降低社会风险成本具有积极作用。据了解,参加当天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省农业农村厅、省应急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蓝天救援队、兰州市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以及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估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代表。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维致辞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维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该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三个方面持续推动风险减量服务:第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风险认知,为社会经济保驾护航;第二强化内外协同,搭建多领域科创平台,做好风控产品开发;第三深化科技赋能,整合多方面科技资源,直击社会治理难点。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作用,更好地为陇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致辞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保险学会秘书长郭立俊致辞

  启动仪式上,甘肃蓝天救援队、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兰州市学校安全管理办和保险经纪公司代表还分别从各自工作职责、负责领域存在的风险、防控措施等做讲解。均希望能借助平安产险系统平台、大数据优势,从安全、实惠、专业、便捷的角度,继续与甘肃分公司展开合作,服务甘肃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东宣讲主题报告

  随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东围绕非车险经营情况、安全生产领域事故预防、校园安全管理、农业保险防灾减损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今后甘肃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拓宽风险减量服务领域、夯实风险减量服务基础,将重点聚焦新领域新业态开展基础风险研判分析,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便捷的风险减量服务,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已为多家在甘重点化工、建筑等行业企业提供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同时,还为近百家中小微企业提供防灾减损物资超十万件;为中铁、路桥等大型企业承建的省内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工程巡防及安全施工培训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