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武威电竞“新纪元”

 2023/10/12 18:37 来源:

  携力亚运电竞,我们在甘肃热情声援战斗!当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王者荣耀、DOTA2、英雄联盟等项目牵动大家内心的时刻,于2023年国庆假期第一天,甘肃省首届电子竞技联赛,武威站在武威凉州万达广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武威站是继兰州站、陇南站之后全省的第三站,在激烈的竞争和欢呼声中,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这一次,武威站不仅展现了本地区顶尖的电竞选手实力,还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战,见证了电竞运动在甘肃的蓬勃发展。

  在这个数字时代,电子竞技已经不再只是一种娱乐方式,而是一项具有全球性影响力的竞技运动。最近,武威站的波跃陇原打卡甘肃,甘肃省电子竞技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这场比赛集结了武威市各高校、所有电竞馆、个人爱好者一共约150名选手,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和精彩的瞬间。

  比赛于武威凉州万达外广场举行,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前来观看,在比赛进行的同时,赛事的赞助商显得越来越重要,不仅为电子竞技运动注入资金,还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天佑德青稞酒宣布成为一家备受期待的赞助商,为了甘肃的电子竞技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甘肃省的电子竞技运动能够茁壮成长。

  电子竞技的持续崛起已经吸引了众多公司和品牌注意,这一领域不仅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还具有强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通过与电子竞技赛事和战队紧密合作,天佑德必将建立更深入的联系,吸引新一代的消费者,并推动甘肃省电子竞技的发展。

  最后,我们武威站比赛结束,期待酒泉的小伙伴们将在下一站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